山东管理学院 体育教学部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友情链接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发表人:发表日期:2016-05-11 点击率:
学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4月29日,学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在长清校区举行。上午8时,运动会隆重开幕。校领导刘全顺、杨西国、房克乐、姜学波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潘峰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方队,鲜花方队,红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二级学院运动员方队,教工联队先后步入会场。他们步伐矫健、口号嘹亮,尽显山管学子意气风发、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副院长杨西国致开幕词。他说,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是全校的体育盛事,更是对学校体育工作水平的一次集中检阅。希望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团结友爱、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精神,锐意进取,顽强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体大会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严守规则、公正裁判,为运动会创造一个公正、安全、有序的比赛环境。希望全体师生服从指挥,密切配合,文明守纪,注意安全,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

运动员代表程浩宸和裁判员代表陈传亮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

“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项目中,来自8个二级学院的288名选手齐聚赛场,英姿飒爽、动作舒展,诠释了广播体操健康向上的内涵和时代气息。在这项比赛中,会计学院、经贸学院、机电学院获得前三名。

开幕式后,运动会正式进入比赛阶段。本次运动会设立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3000米、5000米、4×100米接力、4×400米接力、60米托球跑、跳高、跳远、铅球等田径比赛项目。在裁判员的公平执法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下,各项比赛紧张有序地进行。运动员们在个人项目中奋力拼搏、勇往直前,在团体项目中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现场观众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会计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工商学院取得学生代表队前三名的优异成绩;信息工程学院、会计学院及行政第二代表队勇获佳绩,跻身教工代表队前三名。劳动关系学院、人文学院喜获“精神文明奖”。艺术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随着接力竞赛的结束,本次运动会接近了尾声。8名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生组成合唱团,共同演绎了歌曲《相亲相爱》,把运动会的热烈气氛推向了高潮。更值得一提的是,拟正式成立的山管乐团在运动会中进行了现场演奏,成为本次运动会的又一亮点。

闭幕式上,杨西国宣读获奖集体名单。党委书记、院长刘全顺致闭幕词。他说,全体运动员服从指挥、奋力拼搏,讲风格、讲友谊;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决;运动会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不计得失,无私奉献;同学们文明观赛,热情服务,充分展现了学校师生员工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心素质,取得了体育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把运动会所体现的奋力拼搏、团结进取的精神发扬光大;希望全体师生树立终身锻炼的体育意识,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体育运动,用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迎接生活中的每一天,全力创造山管院和山管人更加美好的明天。闭幕式由纪委书记房克乐主持。




[1] [2] 下一页

上一条:2016年山东省定向运动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第二届“山管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 2010-201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