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体育教学部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友情链接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发表人:发表日期:2016-04-11 点击率:
第二届“山管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第二届“山管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4月8日,由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和艺术学院联合主办,以“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为主题的学校第二届“山管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采用分组循环淘汰制,历时10天。来自二级学院的8个代表队进行了激烈角逐,最终,机电学院蝉联比赛冠军,会计学院、经贸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艺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信息工程学院获“道德风尚奖”,人文学院、工商学院、劳动关系学院获“优秀团队奖”;陈文涛、张大川以七球并列荣获“最佳射手”称号;最佳裁判员、最佳球员分别由周子扬、赵城朔获得。

  此次足球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代表队顽强拼搏,努力进取;裁判员秉公执法,恪尽职守,比赛激烈精彩,提高了我校学生参与足球运动的积极性,更好地营造了我校良好的运动氛围。




上一条:学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生乒乓球团体赛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 2010-201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