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体育教学部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友情链接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发表人:发表日期:2015-12-10 点击率:
我校举行学生乒乓球团体赛
我校举行学生乒乓球团体赛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体质,我校学生工作处于12月5日-6日在工程中心举办学生乒乓球团体赛。

  来自我校各个学院及山东交通学院的60余名选手上演了一场活力四射、精彩纷呈的对决。每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奋勇拼搏,赛出实力赛出水平,现场的观众更是不时爆出阵阵掌声。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由机电学院马旭、付兆平、沈祥辉组成的球队和由劳动关系学院张晨雨、高屹婷、杨欣语组成的球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男女团体一等奖。

  本次活动主要由机电学院“友谊”乒乓球协会组织承办。比赛为校园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向心力,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达到了本次活动预期的目的和效果。




上一条:第二届“山管杯”校园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校2015级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 2010-201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