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体育教学部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友情链接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发表人:发表日期:2016-05-23 点击率:
2016年山东省定向运动教练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16年5月18日,由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济南点标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山东省定向运动教练员培训班在鲁东大学顺利开班。

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秘书长、山东大学体育学院王飞院长、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副会长、鲁东大学体育学院院长于军教授、鲁东大学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兆云同志出席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做出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国定向运动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河北地质大学张伟清教授,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刘传安老师,长期担任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定向越野比赛裁判长的吕延刚先生作为主讲专家,主要讲授定向运动基本理论,定向运动竞赛规则,定向运动裁判法,竞赛活动组织方式,定向运动制图规范,地图制作等内容。

培训班首先由张伟清教授讲述了定向运动的起源、国内外定向运动的发展情况,以及定向运动的基本理论、竞赛规则、裁判法等。其后,刘传安老师又讲解了东西运动制图规范以及地图制作的相关内容。培训班同时安排了实践体验课,让各位老师亲身体验定向,参与定向,将课上学到的知识真正的运用到实际中来。

培训班于5月20顺利闭班。这次培训时间虽短,只有三天。但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知识的学习,又有专家的实际操作讲解,最后还进行了考核。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也认真学习,努力充实自己。相信经过这次学习,各位老师对定向运动能有一个新的认识。

最后,祝愿山东定向越来越好!




上一条:我校乒乓球女团获得团体第一名
下一条:学校2016年春季运动会成功举行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 2010-201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