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体育教学部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友情链接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发表人:发表日期:2018-04-04 点击率:
关于开展我校戏曲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关于开展我校戏曲广播体操比赛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大学生精神文化生活和课余生活,推动我校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学生体质,增进学生团队意识,学校决定举办第二届戏曲广播体操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一、活动组织主办单位:学生工作处团委承办单位:艺术学院协办单位:各二级学院二、参赛对象及要求参赛对象为各二级学院全体在校生。以各学院为单位共组建9支代表队,包括劳动关系学院代表队、工商学院代表队、会计学院代表队、艺术学院代表队、信息工程学院代表队、经贸学院代表队、机电学院代表队和人文学院代表队、国际交流学院(以上代表队排名不分先后)。三、比赛时间和地点第一阶段:4月3日—4月9日,各学院自行组建队伍。第二阶段:4月9日—4月25日,体育教研室进行训练指导。第三阶段:运动会开幕式现场进行比赛。训练及比赛地点:学校操场四、奖项设置本次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另设精神文明奖,体育风尚奖等。五、比赛要求1.每支代表队上报领队1名(学院老师)、教练1名、参赛运动员36名(男女不限)。2.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必须统一服装,服装整体以紧身为主,服装、发型、饰物要与音乐风格协调吻合,可根据自编动作的需要适当调整。3.报名资格审查:参赛运动员须为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普通本科、专科在校生,组委会将对运动员的报名资格进行严格审查,如有不实将取消参赛代表队参赛资格。4.各学院将领队、教练、运动员报名汇总表(见附件)于4月9日(周一)前发送至学生工作处办公平台邮箱。

联系人:于炜东 联系电话:89636958

                                                                                          学生工作处 团委

                                                                                             2018年4月3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第四届“山管杯”足球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第十三届“山管杯”篮球赛的通知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 2010-201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