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体育教学部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友情链接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发表人:发表日期:2018-04-12 点击率:
艺术学院体育教师赴山东英才学院就体育俱乐部教学改革进行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发展,411日艺术学院体育教研室体育教师一行五人赴山东英才学院对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进行学习交流,受到山东英才学院体育部全体体育老师的热情接待。  

   

   

   

   

   

   

   

学习过程中我校体育教师在俱乐部项目设立、俱乐部教学模式开展,俱乐部会员培养等方面进行积极学习,并向该校介绍我校体育俱乐部教学发展情况,现场参观该校体育俱乐部现场上课情况,在体育教学、运动队训练方面进行了积极交流,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对我校体育教师开拓视野、体育俱乐部教学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条:关于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第四届“山管杯”足球赛的通知​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 2010-201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