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体育教学部
体育教学
体育教学
·课程设置
·专项介绍
·教学研究
·教学改革
·业务学习
·相关法规
友情链接
专项介绍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体育教学>>专项介绍>>正文
  发表人:admin(管理员) 发表日期:2013-06-02 点击率:
瑜伽课(本科)

瑜伽课程简介

课程名称瑜伽

课程编码Z09020

总学时:36学时

课程简介

本课程是大学二年级女生的,理论结合实践的体育专选课。任务是使学生体验一种即古老又年轻的健身方法。通过本科程的学习和实践,可以增强大家的心肺功能、提高力量、柔韧协调等身体素质,改善视力、逐渐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心理素质,增强心智。

本课程主要针对我校学生的身体,学习,生活变化的需要而设计的。在教学过程中秉承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学思想,将集体教学与个人辅导相结合,利用讲解、示范、范例讲解、创新体式串联等教学方法,充分开发学生的觉知和潜能。

考核形式:随堂考试 技术评定 体质健康标准测试

教材与参考书目:

教材:《大学瑜伽基础教程》






上一条:田径课(本科)
下一条:体育舞蹈课(本科)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 2010-201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