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体育教学部
体质检测
体质检测
友情链接
体质检测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体质检测>>正文
  发表人:发表日期:2018-10-12 点击率:
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数据上报工作相关说明
  • 2018年学生体质健康数据上报工作相关说明

一、数据报送时间及范围

1、数据报送时间:2018年9月10日至12月31日

2、数据报送范围:全国普通小学、普通初中、普通高中、中等职业学校和普通高等学校的所有学生(含2018年9月入学的新生)

二、数据报送要求

1、数据上报方式:登录中国学生体质健康(www.csh.edu.cn),点击“数据上报平台”进行数据上报。

2、测试数据要求:学生的测试数据为2018年9月开学后测试的数据;学生的年级、班级为2018年9月开学后所在的班级、年级。测试项目为《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中规定的测试项目;

三、“数据上报平台”相关说明:

1、“数据上报平台”的登录。

用户请使用2017年数据报送的用户名密码登录“数据上报平台”。如用户名密码遗忘,请发送“用户名密码查询申请表”至csh@moe.edu.cn找回。其它找回方式因涉及数据安全等问题,暂停提供服务。

2、 “学籍信息”同步相关说明。

中小学:2018年,“数据上报平台”中继续使用全国中小学生学籍信息管理系统及全国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学籍信息。

大学:2017年成功报送数据的大学,“数据上报平台”已对2017年数据进行了学年度升级,用户只需填写或导入大一新生的基本信息。

注意:“数据上报平台”将于9月初开始陆续同步各校的学生学籍信息,发现学籍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时,请先在学校学籍系统中核实后,再填写学校学籍问题信息反馈表(见附件1)进行反馈。

3、数据上报平台常见问题,请参见附件2。

四、技术支持

1、服务电话:010-66090906(技术支持呼叫中心)

原数据查询电话:010-66165330、66181980 软件技术服务电话:010-66169800、66171820停止服务。

2、服务邮箱: csh@moe.edu.cn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缓测申请表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测试和数据上报工作的通知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 2010-201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