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体育教学部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友情链接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发表人:发表日期:2017-04-28 点击率:
关于2017年春季运动会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保证学校春季运动会的顺利进行,现将比赛期间有关组织管理的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运动会开幕式于4月28日上午8:00准时开始。要求各部门、单位教职工及各学院观看比赛的学生务必于7:30前到达指定场地(详见附件:观摩区划分)就座,并做到文明、守纪、有序。请各学院通知学生自带学校配置的板凳。

二、运动会中午12:00结束,下午1:00开始比赛,请各学院学生提前20分钟入场就座。

三、运动会下午5:00结束,进行闭幕式。要求各代表队按照入场式位置提前进入场地等待闭幕式开始。

四、运动会闭幕式结束后,请各学院组织好学生有序离场,学生离场时由南北两侧向出入口处双向而行。

北侧离场顺序依次为:信息工程学院、劳动关系学院、工商学院、会计学院;

南侧离场顺序依次为:人文学院、经贸学院、机电学院、艺术学院。

请各学院务必组织好学生的离场,确保安全,杜绝拥挤现象,各学院学工办主任为离场责任人,在全部学生离场后方可离场。

五、运动会期间学生管理工作

学生的组织管理以各二级学院为主,各二级学院分管院长,学工办主任以及辅导员、班主任应切实维护好本学院学生的秩序与纪律,主动维持好观看区域的秩序。学校田径运动会组委会考评组负责检查考评,并及时通报检查评比情况。

具体包括:

(一)加强考勤,对学生请假严格审批。原则上,学生无特殊事由,一律不得擅自离校,不能无故迟到、早退。

(二)组织学生在观看区域文明、有序地观看比赛。比赛期间,学生不要随意走动,不得携带食物进入运动场等,保持观摩区干净整洁。

(三)做好对学生的组织安排、安全纪律等教育。提醒参赛队员,尤其是平时活动较少的学生、特殊体质的学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参赛;项目比赛中不能有领跑、带跑情况。有比赛项目的学生项目结束后,请通知学生做好防护措施,同时不得在场内逗留,确保运动会期间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四)组织学生积极投稿,鼓舞学生士气。

考评组在运动会期间,对各代表队进行综合检查与评比,具体办法详见《山东管理学院春季运动会“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奖”考评项目及计分办法》。对运动会期间表现较差的个人或因违纪而受处分的同学将予以大会通报,并取消本学期的各项评优资格;对运动会期间组织不力、管理不到位、纪律不合格、秩序较混乱的单位,也将给予大会点名批评并取消本次运动会“组织奖”、“精神文明奖”的评选资格。

                                       学生工作处

     2017年4月27日

 




  • 附件【观摩区划分.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春季运动会组织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7年春季运动会报名的通知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 2010-201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