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迎评工作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紧跟学校评估评建工作节奏,5月1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召开全部门工作会议,教学部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体育教学部主任原兴照传达学校召开的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强调目前正处于评建阶段,需要老师们人人参与,全力配合牵头部门,按照评建工作要求,将每一项工作努力做到极致。同时对于本科教学评估平建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他强调围绕“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统一领导,分工合作,各尽其责,树立人人都是评建工作的主人,事事都是评建工作重心的意识。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于伟要求教师做好线上教学的同时,认真落实评建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进度表等教学材料。并对学生期末测评工作的开展做了详细部署安排。

此次迎评工作会议让老师们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初步明确了参与评建工作的思路与目标,为顺利开展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霍德宝 文/尹杉杉 来源/体育教学部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