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开展“说教案”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加扎实有效推进体育教学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进一步梳理、规范体育俱乐部迎评支撑材料,7月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全体老师在会议室开展“说教案”活动,活动由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于伟主持。

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于伟从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向全体教师做出说明,强调教学支撑材料是本科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环节。全体老师依次从体育俱乐部教案的准备情况进行了分析,在课堂设计的流程,在每学期教学内容设置和学时分配,教学的组织教法安排、身体素质练习方式方法及时间安排、课程思政如何在体育教学中体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最后,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于伟总结强调,教案是体育教学活动开展的主要体现,关系到俱乐部的上课质量,每位老师应该高度重视教案在迎评促建和具体上课中的重要性,要有针对性将课程思政内容融入到体育课堂,突出体育育人功能,要求每位老师树立迎评促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从细节做起,规范支撑材料的每一个环节,每位老师应当在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图文/赵青林  来源/体育教学部  供稿审核/于伟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