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我校职工首次参加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更好地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山东农业大学承办的2016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5月11日至13日在山东农业大学体育训练馆举行。

来自全省58所高校的59支代表队、包括68名校级领导在内的370余名选手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校级领导组男女单打、教职工组男、女(40岁以上、40岁以下)单打、工会干部组男女单打共9个项目的比赛。我校工会首次组织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教职工体育活动是教职工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建设和谐校园的有效载体。我校选手在比赛中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拼搏精神展现了山管人优秀的精神风范,受到其他高校同仁的一致好评。

(供稿:校工会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