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阳光体育 >> 运动会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2019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30日,山东管理学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在长清校区举行。校领导冯庆禄、邹广德、李明勇、杨西国、房克乐、杨茂奎、董以涛出席运动会。29日上午8时,运动会隆重开幕,开幕式由副院长杨西国主持。

      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旗方队,鲜花方队,红旗方队,裁判员方队,各二级学院运动员方队和教工联队,迈着铿锵有力、矫健整齐的步伐,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地依次进入会场。他们口号响亮,斗志昂扬,充分展示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院长邹广德致开幕词。他指出,近年,我校体育教学改革稳步推进,体育设施不断完善,文体中心顺利建成开放,运动场也实现成功改造。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工作的一次集中检阅,更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生动展示。希望全校师生在运动中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享受快乐,进而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凝聚追赶超越的正能量,共同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他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秀成绩,预祝本届春季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运动员代表胡家详和裁判员代表孔晨分别进行宣誓。

 

      随后,阵势宏大、精彩纷呈的武术表演、有氧舞蹈表演和团体舞表演为运动会增添了亮丽的色彩,营造了浓厚热烈的气氛。

 

      开幕式结束后,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本次运动会,分学生组和教工组,设有30多个比赛项目,共有17支代表队、1106名运动员参加。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志愿者们辛勤付出、乐于奉献,现场观众呐喊声、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4月30日上午11时,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由党委副书记李明勇主持,党委书记冯庆禄致闭幕词。

冯庆禄对各代表队和运动员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筹备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劳动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感谢。 他指出,本届运动会是一次充满感动、飞扬梦想的盛会,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良好作风和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取得了精神文明和竞技成绩的双丰收。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继续锤炼团结拼搏、奋勇向前的意志品质,为全力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最终,工商学院、经贸学院、会计学院取得学生代表队前三名的优异成绩;艺术学院、信工学院、机关一队勇获佳绩,跻身教工代表队前三名。机电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喜获“精神文明奖”。会计学院和人文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