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管理学院 体育教学部
新闻快讯
新闻快讯
友情链接
新闻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发表人:发表日期:2015-12-09 点击率:
我校2015级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我校2015级新生篮球赛落下帷幕

  近日,我校2015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各学院协办、校学生会承办,来自各学院的16支学生男子、女子代表队共计进行了32场比赛。

     

  32场比赛,场场激烈,又不失秩序,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裁判员工作认真,裁判结果公正、准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工商学院代表队摘取了男篮桂冠,会计学院和劳动关系学院代表队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人文学院代表队夺取了女篮桂冠,经贸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奖杯。

  本次比赛不仅强健了学生的体魄,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拼搏精神,磨砺了体育精神,培养了竞争意识。学生在比赛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协作意识。

 




上一条:我校举行学生乒乓球团体赛
下一条:我校在中国大学生足球联赛(山东赛区)中获得佳绩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 2010-2013 Copyright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