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概况

部门概况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10月13国家乒乓球男队教练员、北京体育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于洋副教授来我校座谈交流。体育教学部主任原兴照、党总支副书记魏玮及小球教研室教师参与本次交流会。

 

   会上,原兴照对于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并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运动队训练等方面介绍了体育教学部的基本情况。于洋结合自身专业实践和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在体育教学、科研、带队训练方面给予了充分建议。

 

随后,于洋到训练场对校乒乓球队进行现场指导。于教授从训练指导思想和技战术风格、训练模式和内容、训练方法和手段、竞赛战略和策略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并现场实战示范,让大家对乒乓球最前沿的训练理念和方法等有了全面了解。

 

 

      本次活动,让师生学习到乒乓球训练领域的新思路、新理念,为大家拓宽了专业视野,为我校教师在体育训练方面提供了理论方法和实践指导。

 

 

简介:

于洋,北京体育大学副教授,国家乒乓球男队教练员,硕士研究生导师,运动训练学博士,北京体育大学乒乓球教研室党支部书记。中国乒协高级教练员培训班讲师,国际乒联国际训练营主教练、讲师。主持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项目和奥运攻关课题5项,编著著作教材等6部,在SCI和C刊及国际国内一级会议发表论文20余篇,目前研究方向聚焦于在乒乓球项目发展趋势以及乒乓球人工智能的技战术分析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