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2日,体育教学部主任原兴照、副主任于伟一行8人赴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交流学习。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体育教学部负责领导对我校交流学习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体育教学部主任就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在体育工作规划与发展、体育课程设置与实施、课外体育活动与竞赛开展、学生体质测试与评价、基础条件建设与保障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原兴照就我校体育俱乐部改革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对学校体育工作发展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体育教学部负责领导高度评价我校体育俱乐部改革工作取得成绩。

通过交流学习,我校体育教学部进一步明确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任务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在评价支撑材料准备方面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加快了体育教学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准备进度。

                            

                      (图文/赵青林  来源/体育教学部  供稿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