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 应急演练防未然——体育教学部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演练就是实战,防控就是责任。2020年月5月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演练。本次演练的目的有两个:一是为科学有效地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全体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二是进一步压实体育教学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工作,及时有效处置疫情,提高防范和聚集性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下午2:00,演练正式开始。整个演练预设在体育教学部门口,若学生出现发热、呕吐、咳嗽等症状后,疫情防控小组立刻开展科学的应急处置。演练流程分工明确、实施有序,过程规范。

通过本次演练,体育教学部教职工提高了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全面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霍德宝 文/尹杉杉 来源/体育教学部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