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篮球队在2020年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获二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山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暨第二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山东赛区)比赛在山东青岛拉开帷幕。经过队员们的团结拼搏,我校篮球队分别战胜青岛理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青岛工学院和山东协和学院等球队,获得二等奖,陈传亮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学生队员杨宪旺、刘世宇分别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赛事由山东省体育局和山东省学校体育协会联合主办,旨在推动高校篮球文化发展,强健体质,构建和谐、健康的校园生活方式,山东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22所高校参加比赛。

我校篮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与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了良好的学校体育教育水平和体育运动风貌。

(图文\陈传亮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