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赴合肥学院考察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3-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建设,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开展,3月26日,我校体育教学部主任原兴照一行8人赴合肥学院考察交流。

合肥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许大庆对山东管理学院老师们进行了热情接待和细致安排。座谈中,许大庆主任详细介绍了合肥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机构设置、人员构成及体育俱乐部教学等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体育俱乐部学生选课制度、上课模式、学生学分认定、场馆管理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原兴照主任对合肥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周密安排表达了感谢,并介绍了我校体育教学部的情况。他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收获颇丰,深刻感受到合肥学院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浓厚的文化氛围和自由的人文气息,创新的俱乐部制教学与管理模式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今后我们将加强合作交流,促进我校体育俱乐部工作快速发展。

会后在许主任及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重点参观了各俱乐部授课教室、体育馆等。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我们开阔了视野,找到了差距。体育教学部将以此为契机,优化俱乐部改革细则,创新俱乐部管理模式,推动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赵青林 文/李珊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