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运动会筹备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4日下午,我校在明德楼266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春季运动会筹备会议。会议由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杨茂奎主持,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414201836

会上,副院长杨茂奎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运动会的筹备工作要做的以下四个原则:一是要克服困难办好运动会;二是要艰苦节约,不铺张浪费;三是不要搞复杂化;四是一定要有安全防范意识,加强安全管理与教育。体育教学部主任原兴照对运动会前期各项工作的筹备情况、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分工。

最后,各组委会成员对运动会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讨论,对方案中的有关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并根据反馈意见与建议会后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确保运动会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图\尹杉杉 文\杨伟伟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