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开展六月党日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体育场看台105室开展六月份党日活动,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了理论学习,大家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文章通过“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一面镜子”等一系列生动形象的比喻,强调学习历史的重要性。同时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部分内容,青年教师党员霍德宝、党员发展对象张欣怡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育教学部原兴照主任结合体育部和个人工作实际向大家报告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方法、重要意义和体会,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付出的巨大牺牲、展现的巨大勇气、彰显的巨大力量,进一步深刻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进一步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的认识,增强了自己作为体育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随后,大家对体育部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方案及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确定了具体措施。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郑鑫要求,体育部要结合专业特长,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做到学史力行、担当作为,真正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落地走实。

活动最后,前期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工作要求,结合专家对体育部工作的建议意见,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山东管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学习手册》的部分内容。郑鑫强调,体育教学部要按照学校近期诊断性自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总体工作部署上来,真正树立起“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落实好每项工作任务,担当担责,齐心协力,力争将体育教学部的各项评估指标打造成亮点,做成加分项,真正做到“人人为评估做贡献”。

(图\张欣怡 文\范晓睿 审核\郑鑫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