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9 [来源]: [浏览次数]: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秀传统和优良作风,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21年6月28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在实验实训楼初心广场举行了2021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原兴照主持,体育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dc4bb3f632973c0c8657dd0fd0090e4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原兴照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批准尹杉杉、杨伟伟、张欣怡等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议。在党总支书记郑鑫带领下,3名新党员和全体党员右手握拳,面向党旗,庄重宣誓。每一个党员都声音响亮,带着坚定的决心,面对党旗接受这庄严而肃穆的洗礼。随后,郑鑫为尹杉杉、杨伟伟、张欣怡三位同志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卡。

微信图片_20210628204201

宣誓仪式上,尹杉杉代表3名新党员做了表态发言。她说,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感到非常激动、光荣和自豪,这一天将终生铭记。入党是光荣,更是一份责任,今后会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规范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向老教师学习,要时时处处注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人生追求上有志气,为民谋利上有勇气,社会生活中有正气,个人得失上有大气,力争做到平时工作能看出来,关键时刻能站出来,危难时刻能豁出来,以无愧于共产党员的称号。

随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于伟作为一各老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体育部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并提出了要求。他提到,纵观百年大党的发展历史,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艰苦奋斗,历经无数艰难曲折,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学习党的历史,就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他号召全体党员一是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养;三是要坚守初心使命,砥砺担当;四是要在工作中分实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深切地感受到新时代党员的理想信念追求,要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史学习中从中汲取伟大的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 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际行动履行自己的誓言,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赵爽 文\杨伟伟 审核\郑鑫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