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响应学校党委号召,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教师等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在105会议室认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见证伟大的历史时刻,沐浴建党百年的光辉。

f890734957d20d39ad36a012e4ee32b

随着仪仗队入场,国歌奏响,全体肃立,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观看教师无不激动万分。聆听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老师们纷纷表示心潮澎湃、振奋人心。林鹏飞、王荣婧两位老师分享了观后体会,他们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那一刻起,就选择了责任和担当。身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更应永葆初心,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在新时代教育事业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2cff11c1a55012a1cd84a8a479dae82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于伟作为一名老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体育教学部工作实际,与大家分享了心得体会并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体育教学部实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合格评估评建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讲话精神落在实处、取得实效,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体育教学部应有的贡献。

(图文\王荣婧 审核\郑鑫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