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艺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李政一行来体育教学部调研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2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山东艺术学院公共课教学部主任李政、副主任杨林杰一行5人来我校体育教学部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座谈会,体育教学部副书记、主任原兴照,办公室主任杨云杉,有关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邹坤萍对李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委对体育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做法以及体育教学部开展工作的基本情况,对体育教学部运行管理、精神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原兴照就学校俱乐部改革的目标任务、组织保障、课程设置、教学运行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介绍,双方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共同探讨。双方表示,以后要继续加强在体育教学、体育文化方面的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座谈会后,李政一行参观了学校的体育设施、场馆及教学场地,对我校体育教学部的俱乐部模式、硬件设施、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以及教学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图\陈洪强 文\霍德宝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