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教师参加学校教学展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有效提升全校教师课堂教学能力,筑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坚实基础,学校于近日开展了2021年度暑期教师课堂教学展示活动,各院(部)共160名教师进行了展示,其中体育教学部有9名教师被现场抽选作了教学展示。

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此次教学展示活动,要求全体教师认真积极做好准备,同时注意挖掘体育课程思政育人元素充实到专业讲授中,力争讲出高质量的课程。全体专业教师冒着酷暑,从讲课内容到授课方法、手段等,精心准备反复磨课,各教研室充分发挥作用,进行了多次集中磨课。

教学展示中,被抽选到的管良凯、陈传亮、王冰梅、赵爽、麻翔凯、杨伟伟、孙瑞琼、尹杉杉、赵鹏等9位教师,准备充分,分别根据自己的专业作了精彩的展示,体现了清晰的教学思路,良好的教态,特别老师们都结合刚刚结束的夏季奥运会中国运动员所体现出来的体育精神,在课程讲授中作了有机融合,整体表现优异,其中尹杉杉的授课获得所在艺术体育组评分第一名。

此次教师教学展示活动,不仅为教师搭建了持续成长的舞台,促进了教学质量的提升,同时也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观摩的机会,更让每一位开课教师感受到了来自背后教研组无微不至的悉心指导和满满的团队精神。体育教学部以此次教学展示为契机,持续提升体育课教学水平,努力为学校合格评估奠定坚实基础,同时致力打造体育课程金课,争做“四有好老师”,人人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王荣婧 图/王冰梅等 审核/原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