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1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场看台105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郑鑫主持,党总支班子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学校党委意识形态工作有关文件《关于加强学校定期研究、分析研判、定期通报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随后总结了体育教学部2021年上半年意识形态领域开展情况,研究分析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

郑鑫最后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要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党总支班子要成员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牢牢扛起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作为新时代高校教师,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准确把握高校意识形态和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加强课堂思政教育管理,提高思政育人水平。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将在新的学期开始后,持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更加严格地贯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按照意识形态考核细则,把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每一条措施抓好、抓实效,更好地带动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文图/尹杉杉 审核/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