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29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场看台105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郑鑫主持,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会。

会上,体育教学部原兴照主任首先就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特别是围绕本科教学评估要求,就落实好体育教学部的各项指标任务和新学期各项常规工作等提出了明确要求。体育教学部副主任于伟就新学期第一课的准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体育部党总支书记郑鑫在会上新学期总支及支部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思政工作及其他工作作了安排,同时就近期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七批违反教师行为十项准则的典型案例,结合学校正在进行的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工作进行了强调。她充分肯定了全体教师上学期及暑假期间的工作,强调现在学校已经进入本科合格评估的最后冲刺阶段,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希望全体教师继续发扬体育人的拼搏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锤炼教育报国之志,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自觉坚守精神家园、坚守人格底线,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合格评估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会议,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思想进一步统一,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干事热情得到了激发,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文\范晓睿 图\尹杉杉 审核\原兴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