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教师管良凯受邀解说全运会赛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9-26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正在陕西西安如火如荼地举行。9月25日,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现场转播了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篮球U22排位赛山东与陕西的比赛,我部门青年教师管良凯应邀担任了本项赛事的解说嘉宾,与山东电视台主持人王湛共同解说了本场比赛。

全运会山东vs陕西

管良凯老师刚晋升为篮球国家级裁判员,在上个赛季的CBA解说中,他的专业能力、解说视角、点评风格受到省台体育频道及观众的充分认可。在本次全运会篮球项目的比赛中,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再次特邀他担任篮球项目决赛的嘉宾。转播中管良凯老师结合自己丰富的篮球知识,通过对篮球规则的和场上技战术配合的理解,对本场比赛进行了专业的分析和解读,受到电视台和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

随着中国健儿在刚刚结束的东京奥运会的优异表现,以“全民全运、同心同行”为理念的全运会再次引起了广大群众的瞩目。此次管良凯以山东管理学院体育教师身份参与全运会的电视转播赛事解说,不但体现了学校教师的能力素质和专业技能,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增加了学校美誉度。

(文\尹杉杉 图\管良凯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