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青年教师范晓睿受邀执裁全国残特奥会盲人门球比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2日-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陕西西安举行,体育教学部青年教师范晓睿受邀担任了本届残运会盲人门球比赛的裁判工作。

盲人门球是针对盲人视力障碍特点而专门设计的作为一项残奥会项目,集安全性、竞技性、观赏性于一体。范晓睿老师自2014年执裁山东省残运会后,多次担任本项目省级和国家级比赛的裁判工作,他在此次赛场上的专业表现,赢得了赛会和裁判组的高度评价。

运动竞赛裁判工作,是体育教学部教师参与社会服务的重要途径,能够担任省级及国家级体育比赛执裁工作,是主办方对我校体育教师素质能力和专业水平的充分肯定。体育教学部高度重视青年教师的培养,积极鼓励青年教师通过参加培训、外调执裁、运动竞赛等形式,开阔眼界,提升素质。近年来,已经有多名青年教师应邀参加各类赛事的执裁工作,不但锻炼了教师队伍,为体育育人水平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对学校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提升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范晓睿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