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补测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2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二级学院:

我校本年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已经基本完成,经过测试数据后期的整理和检查发现很多同学有未测或项目漏测现象,为了尽快完成本年度测试任务,决定展开本年度体质测试补测工作。

一、补测范围

本年度应测10233人,申请免测208人、漏测892人(见附件1),本次补测范围为漏测和未测的同学。

二、测试时间

2021年11月27日周六8:30-12:00;14:00-17:00。

三、注意事项

本次测试为最后一次测试,如有项目缺测将会影响全校数据上报。为及时完成上报任务,补测完成后如发现仍有漏项或未测人员将本人成绩不予上报,请各二级学院务必通知漏测同学(见附件1)和未测同学按时参加补测。

四、其他事项

1.学生参加测试时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和测试二维码,证件不齐者,不能参加测试。

2.学生参测时应穿着轻便运动服装、运动鞋,充分做好测试前准备活动。

体育教学部联系人:赵青林  范晓睿

联系电话:0531-89636035

地点:田径场看台106办公室

体育教学部

2021年11月22日

  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测试漏项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