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度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3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贯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精神,促进学生健康发展,结合学校实际,体育教学部精心组织,11月6日至11月14日,开展2021年度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根据《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要求,此次测试的项目共有八项。男生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引体向上、1000米跑;女生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50米跑、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800米跑。全校10233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测试。

测试期间,山东管理学院副院长邹坤萍莅临体测现场指导工作,邹院长现场向负责教师详细了解学生测试情况、学生身体情况,对教师们的严格组织和学生们认真对待测试工作的态度给予了肯定。邹院长要求师生要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不能松懈,全过程做到公平公正,确保学校体测工作顺利完成。

735301489199002168

152419838231160162

    通过为期9天的测试工作,增强了学生们对体质健康状况的全面了解,同时,为有效地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起到促进作用,也为国家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应有贡献。

(图文/赵青林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