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邹坤萍列席旁听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中组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到体育教学部列席旁听党总支理论学习中组会议。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班子成员及有关教研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郑鑫主持。

会前,全体成员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会上,大家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内容《把红色基因传承好,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随后共同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体育教学部主任、党总支副原兴照和党员代表林鹏飞分别结合实际和各自工作职责,对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

邹坤萍对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理论学习学习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体育教学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本科教学工作合评估、国家体质测试工作等重点工作中及日常教学管理中所做的工作,同时结合自己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和联系自己分管工作和个人成长经历,对体育教学部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明确定位把好舵。要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领会意义扬好帆。希望全体党员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是继续赶考行好船。要认真思考教育“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性问题,练好内功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山管体育人的力量。

郑鑫作了总结表态言,她表示,体育教学部将坚决落实学校党委各项决议,着力抓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二是坚持党的领导,通过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岗位实际深化学习,在勇于担当作为、要以严实作风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认真抓好六中全会的学习贯彻落实;三是以党百年来积累的历史经验为指引,强化党建引领,推动体育教学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霍德宝 图\尹杉杉 审核\郑鑫 编辑\尹杉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