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评议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提升基层党支部工作水平,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于12月20日下午在体育看台10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潘峰出席会议,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郑鑫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部教师第一、第二党支部原兴照、于伟分别汇报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查摆了在履职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加强和改进的思路与措施。随后,与会同志共同对党支部书记进行测评。

郑鑫作点评发言,她肯定了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各党支部的成绩,并就作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主责主业意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补短强基意识,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提升“知不足而奋进”能力;三是加强创先争优意识,进一步梳理和细化各项工作职责并提出创新举措,用党建引领推动体育育人工作和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尹杉杉 审核\郑鑫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