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韩作生院长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我院新任院长韩作生到体育教学部调研指导工作,学校党委(院长)办公室主任赵耀培陪同调研,体育教学部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1770A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郑鑫、主任原兴照分别就体育教学部党建工作、师资情况、体育课改思路、体育活动与竞赛开展、体育教学科研、运动竞赛及体测工作情况等方面向韩院长作了简要介绍。

韩作生院长对体育教学部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体育教学部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增强学生体质和促进学生健康作为学校体育教育的基本目标和重要工作内容,深化拓展体育运动的内涵,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功能。二是要聚焦应用,立足学校实际和特色开展体育教学及竞赛,要发挥体育教师优势,同时争取引进高水平师资,努力推动学校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后,韩作生实地察看了体育教学部办公场所、教学设施场地。

(图文/尹杉杉 审核/郑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