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进新时代——体育教学部党员教师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认真组织党员收听收看,全体党员通过电视、网络等不同渠道关注大会盛况,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5EBA2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青年党员教师王荣婧表示,今后将不忘教书育人初心,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1E665

青年党员教师管良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实际行动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

36623

体育教学部全体党员教师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干好本职工作,担负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崇德修身、潜心教书育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周围,坚定不移跟党走,踔厉奋进新时代!

 

(文/赵青林 审核/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