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赴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学习借鉴优秀高校党建工作经验做法,10月27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魏玮一行四人赴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13046

 

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益国热情接待了魏玮一行。座谈会上,吕益国详细介绍了学院及党建工作情况和建设成果,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多次获评学校“十佳单位”,一个支部获批“全省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并被推荐参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他分享了学院党建与业务工作同谋划、齐推进的典型经验,党建引领人才培养、人才引育、积极为师生办实事的具体做法,以及他本人做党建工作中的心得体会。魏玮对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传经送宝表示了感谢,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搭建起长期党建工作交流互助的平台。双方还围绕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引领成效、拓展党员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内生动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了党建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办法和新举措。

会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一行深入观摩了经济学院的党建活动室,并参观学习了“三会一课”等组织生活和党员发展有关工作的具体材料。

 

177F9

本次学习交流是体育教学部全面加强党建引领工作的举措之一,通过实地走访优秀院校和座谈交流学习,了解先进单位在党建工作上的亮点和特色,进一步开阔思路和视野,必将对下一步体育教学部加强以党建为引领,创新活动载体促建设,融入教学科研促质量,凝聚组织力量促发展等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图文/尹杉杉  审核/魏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