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全体教工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6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105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会议。会议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党总支书记郑鑫主持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会议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开展“第一议题”学习。10月16日至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等论述,引发了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工的强烈反响。会中,大家逐字逐句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 习近平主次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会议新闻稿。郑鑫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任务,各党支部及全体教要把坚持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持续学习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岗位职责,落实到教学科研管理的各项工作中。

FF2D6

会议第二阶段,陈洪强老师向大家介绍他2022年2月至8月在省总工会实践锻炼的体会。陈老师在省总的挂职工作,主要是参与山东省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的赛事组织及全省职工体育运动调查。半年多的时间里,他兢兢业业、全力付出,以良好专业知识和奉献精神,圆满完成交付的各项任务,受到了省总领导的高度评价。会上,他分享了自己作为体育教师参与社会服务的认识、收获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议第三阶段,原兴照主任对本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作了安排。特别是针对本年度体测的新变化,结合往年体测工作的经验教训作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全体教师在接下来的体测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站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通力合作,明确工作目标责任,把细节作到位,确保测试安全,严格按照标准采集数据,确保数据准确性。

B11F

会上还就体育教学部近期其他工作作了部署。

(图/尹杉杉文/郑鑫 编辑/王凯月 审核/原兴照 编辑/王凯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