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1-16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2023年1月13日,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郑鑫主持,采取线上方式进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出席并进行指导。

会议严格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流程要求进行。郑鑫首先通报上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结合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原兴照、魏玮逐个对照工作实际查摆自身问题发言,与会人员逐一提出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

邹坤萍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体育教学部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相互批评真诚、整改方向明确,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取得良好效果,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重要意义,工作开展要贯穿、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要做到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二是对标对表明方向。要做到结合学校实际,明确工作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主动对接学校宏观发展战略,聚焦学校“1335”发展路线;三是求真务实抓落实。要做到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广泛开展调研、积极采纳群众意见,将体育教学工作做出特色。

最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郑鑫进行总结并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要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准坐标系,时时对表、事事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严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用思想武装头脑,提升党建探索创新能力、党建领导力,形成党建新特色,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力度,进一步发挥体育育人作用、提升体育育人成效。

 

(图文/赵青林 审核/魏玮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