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16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12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在看台105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原兴照主持,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原兴照首先传达学校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有关会议内容。

172D0

随后,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学秘书林鹏飞对本学期排课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科研秘书李妩媚就学校科研考核分析情况及部门科研工作现状进行了汇报;学校男篮队主教练孔晨对参加第25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等相关事宜展开汇报;体育教学部主任原兴照重点强调了部门考勤、财务报销、开课准备、体质健康测试等相关工作。他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体育教学部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郑鑫作了会议总结。她对全体教师在2022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就做好新学期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强调,一是要注重学习。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充分发挥教研室职责功能,提高教学科研水平。二是作好谋划。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要围绕学校年度重点工作,结合部门和个人岗位,制定好切实可行的年度工作规划。三是要抓好落实。要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落实同力,全力推进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四要守好底线。要严格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守住纪律红线,争做“四有好老师”;五要提升效能。要强化团队意识,提升工作标准和效能,通力合作,形成合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教学部的力量。

(图文\尹杉杉  审核\魏玮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