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27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下午,山东管理学院在明德楼366会议室举行修振涛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学校党委书记冯庆禄出席仪式,并代表学校为修振涛颁发客座教授聘任证书。副院长邹坤萍主持聘任仪式。

仪式上,冯庆禄对修振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山东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学科建设等情况,他希望修振涛能够结合专业实践和研究领域发挥积极作用,助力我校在体育建设方面取得进步。

修振涛感谢学校对自己的信任,畅谈了多年来在体育实践方面的经验体会。他表示,将不辜负信任,加强合作,充分体现体教融合,促进体育教学育人的协同发展,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团委书记李美玲、体育教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魏玮参加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结束后,修振涛一行实地参观了学校的体育场馆及设施。

修振涛简介:

修振涛,男,中共党员,山东省政协委员。国家级教练员,国际级摔跤裁判员;2000年至2012年先后担任中国摔跤队领队、总领队、主教练、教练组组长、党支部书记等职务;现任世界体育旅游协会主席、世界华人板球协会主席、亚洲板球协会副主席执行董事、中国掷球协会副主席、中国保龄球协会副主席、中国孔子基金会体育文化基金专委会主任、北京国画艺术家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党支部书记、山东省小球运动联合会主席。

从事运动训练及管理岗位近40年,多次被上级组织评为“训练管理育人标兵”、“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多次被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体育局授予“特殊贡献”奖等荣誉称号;2009年被山东省政府授予一等功;现享受山东省特殊人才“惠才”待遇。2021年9月被评选为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

(图\宣传部  文\尹杉杉 审核/原兴照  编辑\尹杉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