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2023“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喜获冠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2日晚,济南能源集团2023“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在山东管理学院篮球馆闭幕。本届比赛甲组有8支队伍,乙组8支队伍,丙组5支队伍,另外大学生组疫情之后重启也有8支队伍参加,总参赛人员达到近400人,共举行了近一百场紧张激烈的高水平比赛。

    山东省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韩磊,济南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居忠,济南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王维青,济南市篮球协会会长史安全,山东管理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邹坤萍,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丽芳,济南市篮球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国澄,济南市篮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山东吉诺尔体育器材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吉成,济南市篮球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山东卡尔美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倪东等领导嘉宾参加闭幕式。

    山东吉诺尔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了3万元体育器材。

    闭幕式前举行的是“泉城杯”驻济高校大学生篮球联赛决赛,对阵双方是山东管理学院和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赛前,山东管理学院和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给全场观众带来了富有民族特色的表演。

 

    双方球队以高超的竞技水平,向全场三千余名观众展现了大学生们的活力四射和专注精神。最终,山东管理学院队获得了比赛的冠军。颁奖仪式上,张居忠宣布济南能源集团2023“泉城杯”济南市篮球联赛闭幕。

    “泉城杯”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成为济南市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为广泛的高水平篮球赛事。学校承办本次比赛,达到了以体育智、以体育心、以体育美的综合育人目的,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公平竞争、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出各代表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