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举办“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管理员培训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管理和使用效果,11月28日,学校党委组织部在长清校区明德楼668会议室举办了平台管理员培训会,各党总支、党支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副部长张新东对“灯塔-党建在线”综合服务平台七个模块通过系统讲解、操作演示等方式进行了全面梳理,内容涵盖党组织和党员信息库管理维护、党员组织关系网上转接系统应用、山东e支部具体操作、“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系统常见技术操作问题解答、管理员设置及工作要求。同时根据平台日常使用中出现的问题,结合基层党建工作的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组织部部长郑鑫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对全体管理员提出了要求:要进一步提高站位,以光荣的使命感对待管理员工作;进一步提升能力,以负责的态度规范严谨做好平台管理;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利用平台的各项功能,以平台为重要抓手,助推党支部和党总支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

此次培训使管理人员对“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管理应用工作的政策规定、最新内容和工作要求有了更全面的了解,为今后扎实做好学校“灯塔-党建在线”网络平台各项管理维护工作起到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