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教研室主任职责

发布者:admin(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加快体育部课程建设的步伐,保证体育部教学秩序得以正常进行,充分发挥教研室主任的中坚力量,对教研室主任的职责作如下规定:

一、组织本教研室教师开展教学研究、教学改革和学术交流活动,负责本教研室教工的政治思想工作。

二、检查本教研室执行教学计划、教学大纲的情况,组织本教研室教师教学方面的评价、建议和要求,组织考核本教研室教师的教学能力、教学效果及审阅本教研室的各种教学文件。

三、具体组织本教研室各门课程的考试、考查等工作,负责审查本室相关课程考试命题,阅卷评分。

四、根据体育部的要求和本教研室教师情况,合理安排教师的教学任务。

五、组织本教研室教师积极开展科研工作,负责考核本教研室教师的科研成果。

六、负责教研室日常工作,收集、整理教研室教学资料。

七、学期末安排好下学期的教学工作,交体育部保存。

八、协调保管员搞好本室器材管理工作。

九、协调体育部做好本室教师的育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