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体育部副主任岗位职责

发布者:admin(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2-10-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主管教学工作、制定和修改基础教学计划、完善教学大纲,审定教师学期授课计划。

二、主管专业建设,确定培养方向,完善课程设置,指定和修订体育专业教学计划。确定教师编制,设计和完善专业实验室。

三、领导各教研室所属实验室建设,审定实验室建设规划,协助解决实验室建设中的经费、场地设置问题。

四、主管实施教学过程中的质量监控,抓好每一个监控环节。

五、经常深入教学部了解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六、制定师资培养规划,并与有关部门协调师资培训工作,听取派出培养教师的学习情况汇报,了解他们的学习质量,帮助他们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

七、领导各教研室的教学研究活动,审定研究计划,主管教学研究事项,并监督研究项目的实施效果,指导这一活动的深入开展。

八、每学期听课12 16 学时,了解教师课堂教学质量,指导帮助教师提高教学效果。

九、学期安排一次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对学生安排一次问卷调查,并反馈教学部。

十、指导制定设备维修计划。

十一、审批教师因故调停课的申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