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体育教学部党员赴山东财经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党总支教师党支部党员李珊、霍德宝赴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就党员发展工作等进行学习交流,受到了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热情接待。

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冰封带领两位老师参观了经济学院党员活动室和组织员工作室,并对经济学院党支部的组织架构和组织员工作室的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峰分享了自己从事党员发展工作的工作心得,专职组织员王琦就经济学院党委“灯塔-党建在线”平台的管理使用情况作了展示和说明。经济学院组织员工作室成员和各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具体工作以及党员材料、党员发展的记录进行分享和交流,并对材料填写的有关问题做出详细解答。

通过这次学习交流,体育教学部两位党员老师加深了对党员发展工作和支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做好到党建工作的信心,对下一步体育教学部的党建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