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学校2018级新生篮球赛落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31 [来源]: [浏览次数]:

 

 

学校2018级新生篮球赛落幕

发表于: 2018-11-28 点击:257

近日,我校2018级新生篮球赛在紧张、友好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比赛由校团委主办,来自各学院的18支学生男子、女子代表队共计进行了26场比赛。

  

本次比赛经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个阶段。五天的比赛,场场激烈,又不失秩序,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球员们英姿飒爽,在赛场上敢拼敢抢,传切配合,攻防有度,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用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裁判员工作认真,裁判结果公正、准确。最终,信息工程学院男篮勇夺男子组冠军,经贸学院荣获亚军,机电学院荣获季军;女子组的冠、亚、季军分别被会计学院、工商学院、机电学院摘得。

 

此次篮球赛季,磨练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培养了他们的集体主义精神,浓厚了校园体育运动氛围。

(图文\张瑜 来源\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