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2019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7日至31日,2019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鲁东大学圆满举行。我校以党委书记冯书记为领队组成7人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的拼搏,我校教师范晓睿以小组第一名进入16强。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鲁东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高校68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来自全省67个单位的80名校级领导以及407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校级领导组男、女单打,教职工组男、女(40岁以上、40岁以下)单打、男女双打(40岁以上、40岁以下)、男女混双共8个项目15个组别的比赛。

(来源\校工会 供稿审核\马秀萍 编辑\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