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山东管理学院在2017年“校长杯”全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至12日,2017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青岛校区)圆满举行。

学校工会此次共组织7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拼搏,副院长董以涛勇夺校级领导组男子单打第七名。我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本次比赛系我校队员首次参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主办,中国石油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全省高校64支代表队,近5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来自全省62个单位的81名校级领导以及507名运动员参加了男女混合团体,校级领导组男、女单打,教职工组男、女(40岁以上、40岁以下)单打共7个项目的比赛。

(图文\周颖 来源\工会 供稿审核\马秀萍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