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学校在“友乐”杯驻济机关、高校职工足球友谊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至19日,“友乐杯”驻济机关、高校职工足球友谊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开赛。

驻济机关、高校职工足球友谊赛由齐鲁工业大学发起,自2017年举办第一届比赛,今年为第二届。本届比赛由齐鲁工业大学主办,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长清区机关职工代表队等8支代表队的170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体育教学部老师们认真组织全校爱好足球的老师们报名组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训练。足球队各位教师克服种种困难,参加了本次赛事的四场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友乐杯”第四名的成绩。 

此次参赛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了我校足球的体育教学实践,锻炼了教职工足球队伍,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马秀萍 来源\工会 供稿审核\马秀萍 编辑\祝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