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俱乐部比赛 >> 正文

校足球队在省大学生足球杯赛中顺利晋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2016“鲁能泰山杯”山东省大学生足球杯赛在山东师范大学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我校足球队以3:0淘汰山东政法学院足球队,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本轮比赛是我校与山东政法学院足球队第二回合比赛,赛前我校教练组高度重视,在总结第一回合比赛经验教训的基础上,制定了周密的备战计划。赛场上,我校足球队始终掌控局面,开赛仅7分钟,由8号球员王壮凭借头球攻入一球;第20分钟,11号王志鹏拔地而起,头球破门,上半场我校以2:0领先对手。下半场开赛,对方加强了防守,发挥边路球员个人技术快速突破,企图利用防守反击攻破我方球门。我校足球队稳扎稳打,攻守有序,在第80分钟由11号王志鹏再下一城,最终以3:0的比分赢得此次比赛。我校以总比分4:1晋级下一轮。

赛后,我校10号球员赵城朔荣获全场最佳球员称号。

(供稿:艺术学院 编辑:祝瑞)